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否认与郑嘉颖复合 称两人一直都是朋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4日07:41
嘉颖与阿佘郎才女貌,非常登对
嘉颖与阿佘郎才女貌,非常登对

拿着大袋战利品的阿佘心情超好,见记者拍照时也微笑回应
拿着大袋战利品的阿佘心情超好,见记者拍照时也微笑回应

阿佘最后驱车载助手离开
阿佘最后驱车载助手离开

阿佘与助手将多袋战利品放进车尾箱
阿佘与助手将多袋战利品放进车尾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过气绯闻情侣佘诗曼与郑嘉颖最近再传复合!两人早前不避嫌在微博传情,并互相打气,惹起网友热论两人复合消息。阿佘昨日受访时例牌否认复合,但承认与嘉颖一直是朋友。

  绯闻曾传得热烘烘的阿佘和嘉颖,早前同场出席活动时态度亲昵,即被传复合,但其后两人各有各忙,阿佘更返内地拍剧淘金,令复合传闻降温。不过最近两人再次在微博传情,令网友议论纷纷,复合之说再被炒热。

  互相鼓励

  本月二十日,阿佘于微博上载北京吃麻辣火锅照片,并写上︰“准备接受挑战。”嘉颖即留言问︰“好吃吗?”阿佘则以“不错不错”回应,“心有灵犀”的他们留言也用上图释。两人举动当然被眼利的网友留意,更有人疑用嘉颖之名向阿佘留言,表示要她多注意身体及饮食,不过阿佘及嘉颖的微博均没有这些留言。

  其实除了火锅传情,阿佘和嘉颖之前也互相鼓励。本月十五日,嘉颖主演的《步步惊心》于内地获好评,他在微博转发这段消息,阿佘即留言说︰“加油!”并配上一个单眼公仔符号,嘉颖不忙感谢说︰“Thank u妳也是。”

  开心扫货

  未知是否人逢喜事,忙于大陆拍剧的阿佘早前与助手到铜锣湾行街时一脸风骚,戴墨镜的她心情超好,扫了多袋战利品离开,她发现记者拍照也微笑任拍。之后阿佘与助手将战利品放在座驾的车尾箱,期间被粉丝认出也十分亲民,与粉丝拍照后便驾车离开。

  昨日已到内蒙拍戏的阿佘接受电话访问时例牌否认复合︰“没有整天跟他(嘉颖)在微博聊天,只是两次,其实一直都是朋友。大家不用猜测,多谢大家关心。”至于嘉颖被问复合一事时,他表示不作回应。(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