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旸《养母》中挑战演技 角色年龄跨度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8:32
杨旸首度尝试年龄跨度大的角色
杨旸首度尝试年龄跨度大的角色

杨旸在《养母》中饰演的付彤少女形象
杨旸在《养母》中饰演的付彤少女形象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温成林执导的建党献礼大剧《养母》目前正在北京、河北、浙江三大卫视火热播出,该剧不仅汇集了王雅捷、张志坚、矢野浩二等著名演员,更有杨旸、田中千绘等的美丽加盟。青年演员杨旸在剧中的跨年龄出演和演技上的成熟蜕变也得到了导演的认可和赞赏。

  一向以玉女形象示人的杨旸,在电视剧《养母》中首次挑战跨年龄戏份,从15岁豆蔻年华的青春少女一直演绎到35岁步入中年朴素执着的少妇。这对于她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说起自己的中年造型杨旸反而比较担心,笑称“经历过年少,但是从未老过,多少有些挑战。所以对于中年人的心态以及行为动作都会认真地去揣摩和观察。”导演表示,每个演员在演绎这种跨年龄的角色时都会感到一定的压力,但杨旸以一种新的表演方式和状态投入该戏,无论从外形到内心、从性格到情感上等各方面都成功的展现了事过境迁后的蜕变。

  目前,该剧正在各大卫视热播,杨旸在剧中也是首度尝试一人分饰两角的挑战,她透露随着剧情的进展自己的戏份也愈加繁重。对于杨旸在剧中的表现还会是个怎样的变化,值得观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