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双城生活》 > 新闻动态

柏寒患癌接受化疗 辞演《双城生活》岳红接班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23日18:24
柏寒
柏寒

  《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婆婆曹心梅的扮演者柏寒因患癌症而辞演《双城生活》。据悉,柏寒没有选择开刀,而是接受化疗。

  据了解,柏寒本来参演了都市情感剧《双城生活》,并在里面扮演“麻辣婆婆”牛一蓓,但后来却突然称生病了要辞演,该角色也因此改由岳红来替演。记者从知情人士处得知,柏寒辞演的原因是患了癌症,但并不是此前传言的胃癌,而是胰腺附近的肿瘤。据了解,柏寒并没有选择开刀,而是直接进行化疗,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该知情人士透露说,柏寒态度很乐观,她的儿子和儿媳也一直在身旁照料。

  柏寒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获得第1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奖。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