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郑晓宁潜伏《连环套》 耍狠斗心眼(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8:22
郑晓宁将再次塑造神秘的日本特务
郑晓宁将再次塑造神秘的日本特务

郑晓宁潜伏《连环套》
郑晓宁潜伏《连环套》

  搜狐娱乐讯 聚集了郑晓宁、张志坚等重量级演员加盟的30集抗战惊险悬疑大剧《连环套》,日前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紧急拍摄中。由于该剧真实还原了解放武汉的历史,一度被称为中国版的“敦刻尔克大撤退”。著名演员郑晓宁在剧中与众人耍狠斗心眼,精彩绝伦。

  《连环套》以1938年武汉会战为大的历史背景,真实再现了当年武汉大撤退的历史。郑晓宁再度出演大反派,在剧中为阻碍侦破设下了一个接一个“连环套”。为演好该角色,郑晓宁私下里经常翻阅历史资料,在片场跟导演编剧多次探讨,为了能够让这个坏人的坏不仅仅是流于表面,更重要的是内心里跟人耍狠斗心眼。实拍中导演不止一次对郑晓宁精湛的演技表示称赞与肯定。

  目前,该剧仍在紧张地拍摄当中,高强度的工作量却丝毫没有影响到郑晓宁高超的演技,敬业精神受到剧组上下工作人员的赞赏。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