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双城生活》 > 新闻动态

《双城生活》热播 刘思彤与马伊琍争男朋友

来源:北青网
2011年09月23日17:43
刘思彤、马伊琍《双城生活》剧照 

  由刘思彤、马伊俐、涂松岩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双城生活》正在全国热播,剧中刘思彤所饰演的叶紫薇,有极高的控制欲,为了考验男友故意说分手,却没想到涂松岩真的跟自己分手,为了夺回男友,不断和马伊琍过招,战争便由此开始。

  《双城生活》中刘思彤饰演的叶紫薇是一个典型的上海姑娘,是涂松岩的前女友,因两家是世交,虽然分居两地但依然来往密切,当叶紫薇得知涂松岩要和马伊琍结婚时,便找到马伊琍向其宣战,并想法设法挑拨马伊琍与婆婆之间的关系。

  据悉,由刘思彤、董洁、潘粤明、米雪、刘松仁、魏春光、崔钟等主演的新《萍踪侠影》将于八月登陆央视八套,刘思彤在剧中饰演的脱不花是一位外表看似柔弱,内心却蕴藏着非同一般的倔强,为了心爱的人宁可牺牲一切的美丽公主。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