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非你莫属》 > 新闻动态

众人《非你莫属》争抢港大硕士

2011年09月23日17:32
王贵宽
王贵宽


  22岁的巢玥是香港理工大学的硕士研究生,4岁上小学17岁上大学专业是翻译与传译,可是她偏要应聘旅游体验师和人力资源的工作,上来她就点评了两位老板,使得老板们是心花怒放。她的八面玲珑、落落大方得体的表现赢得了全场12位老板集体亮灯,老板们也都显得集体不淡定展开了抢人大战,弄得巢玥连“和老板擦出火花,就两情相悦”的话也说出来了!最终这位职场红人花落谁家呢?她的选择也让大家唏嘘“她确实是个没经验的学生”!

  和巢玥相比24岁的王贵宽就显得很不受波士团的重视,并不是因为他的初中学历他讲他又很多才能编剧、导演、自己还写了很多武侠小说却不曾被人阅读!他也干过装卸工、保安员、厨师等工作,是个不安份的基础工作者,他的服装他的舞剑也让全场笑翻!然而他却放弃了唯一一盏为他亮着的求职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