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MIC劲舞引爆全场 “我是梦想行动派”热力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7:27
MIC
MIC

MIC劲舞引爆全场
MIC劲舞引爆全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80后实力偶像组合MIC现身“我是梦想行动派”启动仪式,以一段劲爆动感的舞蹈,为大型电视公益励志行动“我是梦想行动派”拉开序幕,同时备受瞩目的全国唯一80后年度偶像人物推选活动也拉开了帷幕。出席当日启动仪式的还有《华硕名人堂》总制片兼主持人路彬彬、华硕电脑中国业务事业区品牌总监郑薇、搜狐副总裁方刚、著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等各界名人。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名人堂》与华硕共同主办,搜狐网大力支持,搜狐微博独家合作的第二季大型电视公益励志活动。2010年,第一季“爱梦想 做自己——寻找梦想行动派”活动在李开复、小柯、苏芒、李春平组成的梦想行动派导师团的引导,王冉、陈彤、谭飞、路金波等阵容强大的梦想行动派观察团的见证和参与下,经历三个月最终推选出了李想、戴志康、郭敬明、周笔畅 、杨光、江映蓉、袁华强等19位梦想行动派80新偶像,引起了极大的社会反响,同时推动了全国各地近万名80后实施自我梦想行动。

  为全景展现当今80后一代的成长历程、生存状态和真实梦想,同时集结众多名人的力量,向年轻一代传递人生智慧、分享创业心得、引导职业发展,为每一个梦想者提供精神动力,传递时代精神,鼓励更多的年轻人承压而立,为梦想而积极行动,2011年《华硕名人堂》“爱梦想 做自己”第二季——“我是梦想行动派”再次起航,并特别邀请到投资教父沈南鹏、著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证大集团董事长戴志康、德国电信大中华区总裁黄辉、著名编剧宁财神、北京国能中电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白云峰、著名科普专家方舟子等多位名人担任2011年梦想行动派导师,更广邀众多知名媒体人担任梦想行动派观察员,并在上海、西安、厦门等城市进行“梦想总动员活动”, 与各地的梦想行动派共同完成一次意义非凡的梦想行动之旅。

  作为新生的80后偶像团体,MIC应邀来到活动现场,年轻、阳光、健康、激情、拼搏的形象很好地诠释了80后一代的精神内涵。出道仅仅一年的MIC凭借自身不断地努力逐渐成长为一个优质的跳唱军团,并不断开创新的事业领域。他们以自己的奋斗故事,激励年轻人在娱乐的同时努力开拓自己的人生,值得每一位80后学习和借鉴。

  另外,为传递当代80后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为每一个有梦想的人提供精神动力、增强其信心,本活动还选择了一批优秀的80后偶像作为“我是梦想行动派——年度80后星偶像” ,以发扬他们身上的为梦想努力拼搏、坚持行动的精神,唤醒当代年轻人的梦想行动,鼓励更多的年轻人承压而立、实现梦想,并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据了解,范冰冰、房祖名、胡彦斌、李娜、文章等80后名人都将作为本届“年度80后星偶像”。

  众所周知,范冰冰是出了名的工作狂,连生日也在工作的她在谈到自己梦想的时候讲到,“对女孩子来说,娱乐圈的工作真的很辛苦,现在能坚持下来的,一定是热爱演戏本身。”而去年“寻找梦想行动派”活动的完美工作派偶像江映蓉同样也是一位“玩命工作”的80后。对自己一向要求严格的她,为了拿出最让自己满意的作品,有时候会放弃睡眠,将所有时间都献给音乐,一个月下来,体重狂跌20斤的她,花在睡觉上的时间竟然只有10个小时!作为明星,大众看到的是她们舞台上的光鲜亮丽,而她们背后付出的努力并不比普通人少,为实现梦想她们也必须努力行动。

  不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任何梦想的实现都必须依靠一点一滴的行动。而明星身上这种为梦想努力拼搏、执着行动的精神,更能激励年轻人行动起来,也是本届“我是梦想行动派”活动所要传递给80后的人生理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