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婆婆也是妈》热拍 麻辣婆婆李萍引爆家庭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7:10
麻辣婆婆李萍
麻辣婆婆李萍


  时尚家庭伦理剧《婆婆也是妈》日前正在热拍中。该剧汇集了包括董璇、高云翔、李萍、刘莉莉等内地实力派演员,讲述了家庭之间充满温暖和欢乐的故事,生活性很强。在剧中,李萍饰演了一位麻辣婆婆,和其他两位婆婆一起,引爆家庭大战。

  《婆婆也是妈》由新锐导演尹涛执导,全力打造具有时尚气息的家庭伦理剧,为观众呈现摸准时代脉搏的新婆媳相处之道。在该剧中,李萍、刘莉莉、何晴联袂出演了三个性格迥异的婆婆,他们三人对儿媳妇轮番轰炸,展现了当下母亲对孩子的教育与相处之道。

  李萍饰演董璇的婆婆,她让董璇这个无忧无虑,没心没肺,浪漫至上的儿媳在家庭相处生活中四处碰壁,婆媳关系紧张即将全面引爆家庭大,李萍也被评为剧中“最纠结的婆婆”。不过戏里虽然纠结,戏外的李萍却是绝对的好长辈。在拍戏空闲时候也给了新婚燕尔的董璇很多关于婆媳相之道的相处意见。李萍就说很多人都觉得婆媳关系难处,其实是因为自己并没有把婆婆当亲妈看待,将心比心,如果儿媳妇把婆婆当亲妈一样对待,就不会有婆媳问题了。董璇心领神会,其实婆媳相处之道,即是新剧题目一样,婆婆也是妈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