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陈小春《鸿门宴》首秀马术 求师开小灶勤学苦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7:03
陈小春饰樊哙 直率勇猛
陈小春饰樊哙 直率勇猛

陈小春饰樊哙
陈小春饰樊哙

陈小春《鸿门宴》献银幕马戏处女秀
陈小春《鸿门宴》献银幕马戏处女秀

  由星光国际领衔投资,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武汉常阳国际联合投资拍摄,香港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黎明、张涵予、刘亦菲、冯绍峰、黄秋生、陈小春、安志杰联合主演的古装巨制《鸿门宴》,正在香港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陈小春在片中饰演刘邦手下的大将樊哙,并将奉上他从艺多年来的首场的银幕马戏处女秀。陈小春马戏处女秀,提前拜师勤练习

  本次在《鸿门宴》中,陈小春饰演身为刘邦手下猛将的樊哙,自然少不了拍摄骑马打仗的戏。这是也他首度演出银幕作品中的骑马戏份。片中大量的战争场面,在马背上发生的打戏多不胜数。对此,陈小春坦言,没试过拍边骑马边打的戏,要骑得稳,又要打得狠,确实有点压力。 为了拍摄好骑马打仗的镜头,演好孔武有力、在马背上挥洒自如的猛将樊哙,拍戏前陈小春特别提前多天约见了驯马师,为他“开小灶”进行培训。他不仅详细了解了骑马技术、动作规范、注意事项等,还亲身实践,在马师的指导下认真练习起“马术”来。等到正式开拍时,陈小春的“马术”已经小有成就,很快就拍过了。事后,他还笑说:“还好有提前练习,跟马兄交流了感情,不然一定会吃苦头。看我骑马的天赋还是很足嘛!”

  酷炫造型打到底,不惧切磋求火花

  从《古惑仔》中打出来的陈小春,在《鸿门宴》中再次大打出手。而在早期公布的造型照中,他的造型就十分亮眼:平头上梳着小辫子,唇上一撮小胡子,表现出樊哙直率勇猛的个性。这样的造型,与他自身的武打气质十分契合。据悉,在片中,陈小春几乎要从头打到尾。而他同时与黎明、张涵予、黄秋生等影帝演员有诸多对手戏,对此,他表示:“很高兴与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合作,虽然我们在片中经常‘大打出手’,但在合作中也擦出了更多的火花。”

  再度与黎明联手,难脱“手下命运”

  在《鸿门宴》之前,陈小春就曾与黎明有过几次合作。可惜每次合作,都摆脱不掉扮演黎明手下的命运,一向搞笑的陈小春不改幽默本色:“本来以为会演张良、项羽,或是韩信,结果演樊哙,又成了黎明的手下。”虽然无奈,但是老搭档合作,陈小春还是相当得意。也许在李仁港导演眼中,黎明与陈小春这样老板与手下的组合就是“黄金搭档”,所以,才给二人创造了再度合作的机会。

  据悉,影片的后期录音工作已接近尾声,预计将于11月全国公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