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胃王重磅亮相《都来爱梦》 梦想赛出中国风采

2011年09月23日16:00
都来爱梦 心愿来宾蔡溯
都来爱梦 心愿来宾蔡溯

都来爱梦 心愿来宾王聪
都来爱梦 心愿来宾王聪


  “心愿不分大小,敢于说出就好。”新一期的《都来爱梦》将在本周六与大家如约相见。13分45秒内秒杀40碗面条的湖南大胃王潘一中带着“赛出中国大胃王风采”的宏大愿望来到节目现场,最终为何惨败收场?“音乐天使”王聪亲身演绎了一段怎样感人励志的故事,让数位梦之队评委为之动容?“史上最潮”语文老师能用Rap教古文?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当“橡皮肚子”遭遇极限运动

  怕是谁也猜不出眼前这个身材匀称,看着硬朗,估计一掀衬衫六块腹肌一块不少的七尺男儿竟是我国大胃王最高纪录的的保持者。没错,潘一中的确是一个有着“橡皮肚子”的大胃王,因为在06年的比赛中输给了日本选手,一直耿耿于怀,故来到《都来爱梦》,申请23000元的心愿基金,赴美参加世界大胃王比赛,希望一雪前耻。

  但是不要以为大胃王的人生里只有“吃”,他还有各种挑战极限的业余爱好------高强度地骑车、游泳,半裸躺在零下18度的房间里……除此之外,当然还有找人生伴侣这头等大事。可是,在大家被潘一中这种“不断自我挖掘潜力”的精神深深吸引,并现场为他征婚的同时,却又为何陆续刷卡予他否定,还大声疾呼“为了你好”?潘一中的心愿出了什么差错呢?

  “音乐天使”的美丽与哀愁

  细心的节目主持人杨运在王聪一出场时就发现她似乎看不太清脚下的路,这个一袭白裙,梳着马尾的“纯净水女生”其实是一位有残疾症的“眼底黄斑病变”患者------她的视力只有0.03。但是开朗坚强的王聪当然不会因此自暴自弃,主修声乐的她希望能有一笔心愿基金扩建自己的音乐培训室。于是,在《都来爱梦》老朋友阿表的推荐下,王聪带着心愿站上了这个舞台。

  虽然面临着因身体状况而没有从业资格的大挑战,但王聪直言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办一所艺术学校,让所有残疾孩子有地方学音乐。凭借着那种“不放弃不认输”的生活态度,王聪不仅赢得了梦之队的一致好评,更是现场收到朋友阿表的深情表白,美丽大方的她是如何回应的呢?

  “最潮老师”的“空头支票”引非议

  裤腰别着喇叭,脖子上绕着微型话筒,手持课本的蔡溯,乍一看还以为是某个旅游团的导游,但实际上,他是一名刚工作不久的语文老师。“刚工作不久”这个定语,并不旨在说他工作经历不多,或教学水平有待提高,而是想侧面反映他的年轻活力与极富创造力的教学欲望,进而便容易理解他为何会有如此新奇大胆的教学方法了------VCR里的他在课堂上以Rap说唱形式教授古文《师说》。

  他的心愿就是出书以记录自己这些“稀奇古怪”的教学模式,书名曰《语文也有娱乐范儿》。这是一场“传统与时尚的碰撞”,碰撞的结局是“你死我活”还是“求同存异”?看梦之队评委如何现身说法!可就在大家都渐渐认同这种“新新人类”的教学方法时,评委为何又纷纷刷卡呢?蔡溯说了什么惹了众怒?

  江苏综艺频道《都来爱梦》9月24日晚19:30重磅来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