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星不满因“变性”被取消评委资格 宋丹丹力挺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9月23日15:58
金星不满因“变性”被取消评委资格 宋丹丹力挺(图)
  昨晚,有“毒舌”之称的舞蹈家金星如约出现在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录制现场。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浙江卫视《非同凡响》取消了金星的评委资格。令金星不能接受的是,取消的原因在于她曾经做过变性手术。继宋丹丹、杨二在微博上力挺金星之后,昨天参加《舞林大会》的高曙光、刘亚津都公开表示要站在金星的一边。

  9月20日,金星在微博上告知“粉丝”,称自己将缺席本周末浙江卫视选秀节目《非同凡响》的总决赛,原因是浙江省广电局因为其变性经历给节目组下发了“下课”通知。

  9月21日,金星再次发微博,称《非同凡响》总导演曹启泰表示亲眼看到相关通知文件,文件上清楚写着前述原因。金星表示:“当我微博发出后,浙广电立即迁怒于其工作人员,不应泄密文件。真是笑话!敢作敢当嘛!”“做不做评委对我来说不重要,但公然对一个公民性别歧视我是决不接受的!”

  昨天,金星要求电视台“赶紧出来正面道歉”。她在微博上称:“我变性身份已在16年前得到我国法律认可。现与一位德国籍男士组成了家庭收养了3名孤儿并在用我的舞蹈艺术回馈社会和国家的培养。对于浙广电、浙卫对我的性别歧视与侮辱和对我家人情感上造成的伤害,我是决不容忍和姑息的!请赶紧出来给我个正面的道歉!”

  当事人说

  在昨天《舞林大会》录制现场的后台,3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娱乐记者在等着一个人,她就是眼下的新闻人物金星。

  将近4个小时的等待之后,金星没有露面接受媒体采访。《舞林大会》导演组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金星老师这个时候接受采访不合适,我们不愿意被公众认为在炒作。”

  有网友担心,浙江方面的“封杀”,会不会影响到金星在《舞林大会》上的评委资格。金星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会继续参加《舞林大会》的录制。”《舞林大会》总导演徐向东透露,《舞林大会》还有3期节目,将会与金星继续合作。

  旁观者说

  金星被浙江卫视“封杀”一事曝光后,娱乐圈诸多明星在微博上力挺金星。同时,昨天参加《舞林大会》的明星选手高曙光、刘亚津也表示支持金星。

  宋丹丹:和你站在一起。

  杨二车娜姆:天啊,我这么多年的姐妹,终于跟我成了难兄难弟(杨二车娜姆也曾被要求不能担任评委),我得去煮块肉吃,永远爱你,金星。

  高曙光:金星在我的心中是最棒的,尤其是她的舞蹈艺术。我力挺她。

  刘亚津:支持金星老师,以那种原因来“封杀”她,有点过分。

  金星其人

  沈阳人,中国现代舞领军人物。上世纪70年代开始其舞蹈生涯,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1988年赴纽约学习现代舞,28岁接受变性手术,后收养3个孩子。2011年,她以评委的身份出席浙江卫视《非同凡响》和东方卫视《舞林大会》节目。她曾评价选手:“我看到的是一个上海名媛酒后乱性的表现”、“这段舞蹈绝对不是夫妻能跳出来的,一定是婚外情才能跳出这种激情”、“你的舞蹈让我看到了舞蹈是最宽容的艺术”……“毒舌”点评也让金星被冠以“2011年最热的选秀节目评委之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