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胡明为《辛亥革命》增肥18斤 大气演出成龙满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5:01
剧中成龙胡明合影
剧中成龙胡明合影

  电影专业户胡明在《辛亥革命》中的演出果然博得了不少观众的好评。在今日凌晨开始公映的《辛亥革命》里,虽然廖仲恺的戏份不算太多。但还是有观众表示,这个人物的气场够强,演员hold住了!

  虽然接演了不少的电影作品,但是在导演张黎看来,胡明的身材还是偏瘦。这与《辛亥革命》里对伟人塑造的大气场要求有出入。为此,胡明想了不少办法弥补。习惯了演出小人物的胡明,塑造廖仲恺的过程,也是一次个人脱胎换骨的历练。看记录片,调研文献资料,把平时说话的语速降下来。但凡是电视里革命家特有的风骨,胡明都刻意的一一模仿,研究。同时,胡明展开了一场艰苦的增肥运动。加大运动量,多吃少餐,多吃蛋白粉和肉类,一个月的时间,胡明的体重涨了18斤!所谓历史人物的大气场,演惯了小人物的胡明,hold住了!

  对于他的付出和敬业,也博得了成龙的赞赏。据胡明透露,在拍摄过程中,成龙也给了胡明不少关照,比如天气太冷成龙大哥把自己的暖水袋拿给胡明用,让他受宠若惊。据悉,他还和成龙约定,下次再有合适的机会,要在动作戏上和成龙大哥过过招。“就是在戏里被成龙大哥一拳打死了,也值”胡明笑言道。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