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岳伦《乐翻天》提携孟瞳迪 出演女二号90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4:57
孟瞳迪 清纯写真
孟瞳迪 清纯写真

黄姿琪、孟瞳迪、田家达(发布会)
黄姿琪、孟瞳迪、田家达(发布会)


  由北京星光国际传媒和芒果影业联合投资拍摄,王岳伦执导,姜武、宁静、孟瞳迪主演的的贺岁喜剧电影《乐翻天》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星光国际新晋小花旦孟瞳迪由于生俱来的喜剧天赋和刻苦努力的学习态度深得导演王岳伦的提携,在影片中出演女二号一个行为有点怪诞的90后。

  据悉,孟瞳迪在《乐翻天》中饰演的是性格外向、行为怪诞的90后,在影片中与姜武和宁静有许多的对手戏,并且深深的迷恋上了姜武饰演的居家型大叔。初次饰演如此重要的角色并与老戏骨姜武的碰撞让孟瞳迪深感幸运也压力重大,为了和姜武配合的更默契,通宵达旦的观看姜武出演过的作品来揣摩姜武的演戏手法成了她拍戏之外的必修课 ,孟瞳迪直言“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

  孟瞳迪自从加盟星光国际以来,不仅和组合“女朋友”发了EP单曲《honey or honey》,展示出了良好的唱功,更是在影视方面全面启动,刚刚参与了星光国际年度大戏《鸿门宴》的拍摄,在剧中饰演“南宫三姐妹”,之后又在彭浩翔导演的电影《春娇与志明》中饰演“空姐”,演技得到了导演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