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四剧连台精彩不断 黄志忠成央八“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4:56
黄志忠铁骨铮铮
黄志忠铁骨铮铮


  近日,由黄志忠主演的四部大戏——《中国远征军》、《人间正道是沧桑》、《红槐花》、《冷箭》正在央视八套轮番播出,这样占据全部时段的播出密度,更是成了央八史无前例之举,而黄志忠也成了名副其实的央八“代言人”。

  不久前,刚刚获得飞天奖视帝的黄志忠,正式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和铮铮铁骨的柔情,打动了评委和观众。再加上之前的白玉兰“视帝”,黄志忠用一种风雨兼程的方式成就了电视剧界两大奖项的双丰收。此次,央视八套全天24小时打造的黄志忠剧场,无疑也是对这些精彩大戏信心十足。

  无论是《人间正道是沧桑》中亦正亦邪的杨立仁、还是《中国远征军》中忠孝难以两全的韩少功,亦或是《冷箭》中铁骨铮铮的硬汉刘前进,黄志忠的每一部作品都足以带给观众一种别样的硬朗。文/18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