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维德亮相《大金脉》开机发布会 望再创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4:50
黄维德(资料图)
黄维德(资料图)

黄维德非常喜欢“郭林”这个角色
黄维德非常喜欢“郭林”这个角色


  23日,首部以黄金文化为题材的30集年代大戏《大金脉》在中国“金都”山东招远市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导演王文杰,主演黄维德、邵兵、王力可、郑亦桐等首次携手亮相,为电视剧开机隆重揭幕。发布会现场,黄维德透露:“将饰演国民党军官“郭林”,是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我相信是一个这是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角色。”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作为该片男主演的黄维德也首次亮相在媒体面前。此次黄维德在剧中饰演的一位国民党军官“郭林”,据黄维德介绍:“这个人物性格非常复杂,表演难度很大。谈及这部电视剧和这个角色,黄维德坦言,自己非常喜欢这部电视剧的剧本,对于张永琛的创作功力他百分之百的信任,同时,“郭林”这个人物也很吸引我,“我饰演的这个郭林和邵兵饰演的鲁家山之间有很多对手戏,是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我相信是一个这是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角色。”据悉,该剧是央视明年的重点推荐剧目,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并将冲击明年的中国电视剧“飞天奖”。

  《大金脉》是首部以黄金文化为背景的电视剧,力图充分展示黄金文化和中国民俗的年代大戏,本剧将着力刻画以淘金者为核心的一批三四十年代中国社会底层的人物的形象,如斯乱世,民主共和、欺世盗国军阀征战,抗战救国。在黄金价值的背后照射出人性中的善恶、美丑,在一场场旷世的悲欢离合的血脉延续中,推究着中国人的灵魂。堪称“三四十年代中国黄金历史的另类档案”。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