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亲爱的,回家》热拍 朱子岩出演嫉妒女强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4:36
胡兵
胡兵

朱子岩韩雪
朱子岩韩雪

  搜狐娱乐讯 大型时尚情感剧《亲爱的,回家》目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实力演员朱子岩在该剧中出演一位很有才能内心却充满嫉妒仇恨的女强人高虹,与胡兵韩雪上演精彩对手戏。

  在《亲爱的,回家》中,朱子岩饰演的高虹因为暗恋胡兵饰演的总裁宋尧,屡屡想要破坏他和程桦(韩雪饰)的感情,得知宋尧确实对程桦有爱恋之心后,更是把程桦视为眼中钉,高虹便利用自己公司科长的身份,用尽方法整治程桦,处处为难她,甚至想把她赶出公司。但这个女强人的妒忌,最终还是被韩雪的善良打动。

  朱子岩坦言,《亲爱的,回家》中的高虹做事“狠”,虽自己并不是这个性,但演起来却很过瘾,并且这次能与多年老友胡兵再度合作,开心之余又能向他学到很多,切磋演技,希望以后可以多合作出演电视剧。

  《亲爱的,回家》汇集两岸三地知名导演、编剧、演员,韩雪、胡兵、蒋毅、于娜、王道、穆婷婷、苑琼丹、骆达华、麦家琪、蒋竹青、公方敏等两岸三地的演员联手演绎,导演罗灿然执导,是拉风娱乐出品的时尚情感大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