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画壁》邓超孙俪携手出演 > 《画壁》新闻

蓝盈莹孙俪二度合作 两次庆生姐妹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4:35
蓝盈莹祝福孙俪
蓝盈莹祝福孙俪

孙俪 蓝盈莹二度合作
孙俪 蓝盈莹二度合作

闫妮 邓超 蓝盈莹 柳岩
闫妮 邓超 蓝盈莹 柳岩


  昨日由陈嘉上指导的魔幻巨制《画壁》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推介会。剧中主创闫妮、邓超、柳岩、蓝盈莹、邹兆龙等全阵容出席。除了邓超和未到场的孙俪以外,影片中饰演仙女“海棠”的青年演员蓝盈莹格外引人关注。据了解蓝盈莹目前仍是中央戏剧学院的一名学生,第一部作品就是和大导演陈嘉上合作,对此蓝盈莹表示自己受宠若惊,并希望能够再次和陈嘉上导演合作!

  陈嘉上助海棠完成侠女梦

  还没有毕业的蓝盈莹此次在电影《画壁》中饰演和孙俪、柳岩、郑爽等并列的七位仙女之一的“海棠”!蓝盈莹回忆幸运被选参演该片经历时说:“当时只是得到一个消息说《画皮》导演陈嘉上要开一个新电影,然后我就带着资料去面试,刚开始先是被选中做跟组演员,到了现场的第二天副导演告诉我要在我们一帮跟组的仙女中选主演“海棠”,每个人试了一段戏后,我被选为‘海棠’!”蓝盈莹兴奋的表示自己从小就有一个侠女梦,当时在现场听说会有动作戏,蓝自己双眼发光的告诉剧组导演,如果戏里的女兵不够,自己可以去顶替。被陈嘉上导演选中饰演戏份颇重的“海棠”一角后,蓝盈莹便成功的完成了自己儿时的梦想做侠女,在影片中有多场的吊威亚的打戏,虽然浑身是伤但是蓝盈莹表示很开心很满足。

  与孙俪戏里戏外姐妹情深

  推介会的现场,《画壁》另一主演孙俪由于产期将近未能出席首映式,再加上几天后就是她的生日,众主创为其送上温馨生日祝福。据了解孙俪去年生日是在横店《甄嬛传》剧组度过的。而恰巧蓝盈莹也参演了该剧,并且是和孙俪拍完《画壁》之后前后脚入驻新剧组的。蓝盈莹回忆到,孙俪《画壁》杀青前曾经帮助自己协调进新剧组的时间,因为自己《画壁》还没有拍完!到新剧组之后正好赶上孙俪生日,剧组主创和孙俪的粉丝们一起给孙俪过了生日非常开心。蓝盈莹说:在《甄嬛》自己和孙俪争宠夺爱、争风吃醋,戏外孙俪经常请大家伙吃饭,对自己非常好!有一次因为大家都饿了,孙俪还在偏远的片场生火为大家烤玉米、馒头片吃,超级赞!说起这些蓝盈莹笑着表示:“俪姐两次生日我都赶上了,真是有缘,希望她能够保重身体,等她生小宝宝之后我们两个上海女孩再一起庆祝吃饭。”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