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远去的飞鹰》宋美龄造型华丽 邬君梅完美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4:25
宋美龄造型华丽 传奇邬君梅完美回归
宋美龄造型华丽 传奇邬君梅完美回归

  搜狐娱乐讯 由花箐执导,朱亚文、姚迪主演,描写抗日英雄高志航的史诗剧《远去的飞鹰》,不但藉此题材怀念并歌颂九一八事变之后,为反抗日本侵略而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志士,也着重刻画了高志航、张学良等一批在抗日战争中起到重要作用的历史人物。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四度扮演宋美龄的传奇华裔女明星邬君梅。

  在剧中,邬君梅时常以华丽皮草造型登场,与内地著名男演员刘劲扮演的张学良将军有多场对手戏,由于有在《宋家王朝》中演出同一人物的丰富经验,她举手投足间处处突显这位传奇夫人的优雅端庄,气场逼人,赢得观众的极大注目。除此之外,邬君梅在戏中的旗袍扮相也极为抢眼,加之她沉稳厚重的演绎方式,较之十五年前演绎的宋美龄愈发细腻动人。作为“中国空军之母”,此次邬君梅在戏中不再是依托蒋介石而存在,却是一位有远见、胸怀大略的女强人形象,这个剧本赋予她更大的发挥空间。因此,尽管是第四次出演宋美龄一角,邬君梅仍表示很有新鲜感和挑战性。

  《远去的飞鹰》中的宋美龄美貌与智慧并重,支持东北军空军部队与日本空军对战,在沪淞会战中,中国空军凭着坚强的意志,以弱胜强,重创日本空军,誓死守住了中国上空的一片天,震惊世界。邬君梅的表演成功烘托了该剧之精神内在,将那个年代的热血与激情刻画得淋漓尽致。几身贵气逼人的行头,加上内敛刚毅的气质,令邬君梅的戏份格外耀眼,也给角色增添了无数亮点。用她自己的话来讲:“能把我与宋美龄这个人物联系起来,是对我表演最大的肯定。”,可见这位“宋美龄专业户”在该剧中又完成了一次超完美回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