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伊琍微博回应再婚传闻:懒与造谣者对薄公堂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1年09月23日14:25
马伊琍所指的“大儿子”和小女照片。
  马伊琍所指的“大儿子”和小女照片。

  环球时报-环球网9月23日报道 昨日有网友在知名论坛发帖,指称现年35岁的马伊琍未红时曾与人结婚并育有一子,离婚后孩子归男方,因此跟文章的结合属二婚。

  今日下午,马伊琍本人在微博上对此传闻做出回应:“这事编得那么有鼻子有眼,说你们诽谤对薄公堂吧,没这闲功夫;不理这茬,爱听爱信的人太多!”

  原文如下:

  听说我“被二婚”爸妈大笑:快把儿子领回来,省得再生了!这事编得那么有鼻子有眼,说你们诽谤对薄公堂吧,没这闲功夫;不理这茬,爱听爱信的人太多!真心话:隔三差五地编派我们还得出来回应好累,看在我最近专心做全职妈妈的份上体谅一下吧!满足大家好奇心,我“大儿子”和小女照片,这才是生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