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谢娜张杰结婚 > 闻谢娜结婚

娱乐圈掀结婚潮:李玟婚礼豪华 谢娜欲浪漫完婚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9月23日14:23
张杰、谢娜(资料图)
张杰、谢娜(资料图)

  最近,娱乐界喜庆之事频频传来,大有形成狂潮的势头。先是奶茶刘若英在8月初低调成婚,让知名节目《顶尖秀》主持人董路大呼“奶茶结婚了,奶酪还远吗?”再是近日在巴厘岛完婚的“白玉兰视后”陈数和钢琴家赵胤胤在北京举行“婚礼分享会”。接下来的几个月,又将有哪几位明星集体完婚呢?一起来看看。

  谢娜张杰在“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完婚

  自谢娜在七夕时公布婚讯后,她和张杰的婚礼就一直颇受关注。据传,两人早已在今年五月被传于成都秘密登记领证。日前,张杰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对外公布,确认这对新人将于2011年9月26日举行大婚。而婚礼举办的地点对这对新人而言具有非常特殊而神圣的含义:素有“最接近天堂的地方”美誉的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同时,张杰2011年全新大碟首波主打歌也叫《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李玟与未婚夫(资料图)
李玟与未婚夫(资料图)

  李玟豪华大婚邀请成龙

  一同即将迈入婚姻殿堂的还有歌手李玟。据香港媒体报道,李玟与爱情长跑8年未婚夫Bruce将于10月27日在香港国际贸易广场100楼举行婚礼,将香港全景尽收眼下,次日更是包下邵氏影城设下豪门婚宴。有传这场婚宴一共砸下约6400万人民币。除了专程赴美订制Vera Wang婚纱之外,亲友团集体入住五星级酒店,婚礼喜帖也是采用银色缎面材质,显得很气派。

  由于Bruce与好莱坞关系密切,美国脱口秀主持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女人”欧普拉及成龙已确定参加,碧昂丝也赫然名列受邀名单之中。

莫文蔚在南非赤脚骑白马拍婚纱照。台湾“苹果日报”
莫文蔚在南非赤脚骑白马拍婚纱照。台湾“苹果日报”

  莫文蔚忌讳公布婚纱照

  莫文蔚将于今年年底与自己17岁时的初恋男友结婚。从8月23日在微博上公布第一张“婚纱照”开始,莫文蔚一直都通过个人微博直播婚礼的准备状况。最近,她更是在微博上公开了自己骑在白马背上的婚纱照,似乎寓意着终于可以与白马王子走进婚姻殿堂的憧憬。不过这位白马王子没有出现在婚纱照之中,让围观的网友颇感遗憾。对此,莫文蔚解释道,“欧洲的传统跟东方人不一样,不会在结婚前穿上行礼的正式婚纱,更不会穿上婚纱和老公见面,这是个禁忌。”因此,要看莫文蔚与其老公的婚纱合照,只有等到他们正式结婚之后了。据悉,莫文蔚目前已暂停工作,远赴欧洲为自己的婚礼打点。??<俨?BR>

Selina婚纱照
Selina婚纱照

  Selina公布婚礼日期

  S.H.E组合中的Selina日前宣布婚礼将于10月31日举行。9月20日,在距离婚礼倒数40天之际,Selina公布了与未婚夫阿中的双人婚纱照,并印制好了800份结婚喜帖,婚礼当天的菜单也一同公布。

  然而在婚礼筹备过程中却出现了一些小插曲,有消息称Selina未婚夫阿中因华研音乐帮S。H。E接广告却独漏Selina而心生不满,与组合另两位成员Hebe与Ella在网络上互相指责。还有人爆料称,HE与阿中之间的矛盾一直存在,近日彻底激化。S。H。E长达10年的友情会否因此出现裂痕,HE能否参加婚礼因为不和风波成了未知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