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谢霆锋下周或赴沪看景 步柏芝后尘抢滩上海(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11年09月23日14:12
谢霆锋下周或赴沪看景 步柏芝后尘抢滩上海(图)
谢霆锋下周或赴沪看景
 
  尽管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变已经尘埃落定有段时日,但分开后的日子,这两位如何独自面对,却是他们的一道很难的人生选择题。这几天,谢霆锋在北京拍戏,媒体眼中的他依旧春风得意。有知情人更透露,谢霆锋主演的电视剧《下一个奇迹》可能转景来沪,似乎是步张柏芝后尘抢滩上海市场。接受专访的张柏芝,则将一个单亲妈妈的难处,表露无遗……

  谢霆锋下周可能来沪看景

  暴瘦张柏芝选择微笑示人

  近日,谢霆锋随《下一个奇迹》剧组来到顺义的一处居民小区拍摄室外戏,谢霆锋穿着浅色衬衣和牛仔裤,形象造型中规中矩。别看媒体对他离婚的事情吵翻了天,但当天谢霆锋看上去却给人一身轻松的感觉,他不时认真地与导演和演员讨论拍摄细节,聊到兴奋处还频频微笑点头,而导演对他的表演也很满意,拍摄过程顺利。

  当天拍摄结束时已到傍晚,这次谢霆锋没有马上返回下榻酒店,而是坐上房车和助理以及几位剧组的工作人员来到了景山附近的一家著名涮肉馆吃饭。有媒体注意到,换了一身“行头”的谢霆锋头戴新潮棒球帽,身穿绣有丰富图案的滑雪衫和牛仔裤,“潮味”十足。而在包房吃饭时,谢霆锋情绪不错,谈笑自如。两个多小时后,谢霆锋才离开餐厅,现场目击的媒体认为,从谢霆锋的神色,看不出他经历过离婚之痛。

  此外,记者获悉,谢霆锋主演的电视剧《下一个奇迹》尽管目前主要在北京拍摄,但有知情人称该剧组可能将转景上海,目前正在上海的一些影视基地看景。但记者昨天走访了车墩影视基地,以及谢霆锋沪上经常光顾的酒店,有关方面对《下一个奇迹》将转景上海的消息都讳莫如深。

  暴瘦张柏芝选择微笑示人

  张柏芝终于亮相东方卫视《舞林大会》时,就被媒体和粉丝发现其暴瘦。虽然她一上台就看似精神状态很好,微笑着跟大家打招呼,但穿着高跟鞋的她还是无法掩饰因为“暴瘦”令小腿和胳膊隆起的“肌肉”,让所有人惊呼:“她真的是太瘦了!” 有人猜测她至少轻了20斤。

  日前在正式离婚后首度接受电视专访的张柏芝坦言,自己离婚后有更多的新尝试和新计划,但都是为了两个儿子。张柏芝亦自责自己不是一个好妈妈,没有尽妈妈的责任照顾儿子。她忆述有一次带Lucas上学,自己因要拍电影到天亮而没有时间给他煮午餐,但眼见其他的同学都有父母煮的爱心午餐,觉得自己没有尽到做母亲的责任,回家后即失控落泪。后来自己慢慢调整思绪,明白到要接受现在自己处于的环境心情才平复过来。

  访问中,柏芝自言经常身处外地拍戏,虽然心会很记挂两个儿子,有时候会觉得很难受自己没有尽好妈妈的责任,但当她明白到小朋友的心态时,就发觉只要处理好他们生活上的所有事情,尽力做好妈妈的责任,好好地教育他们,给他们爱已经是尽力做好自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