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步步惊心》主演做客《背后的故事》

2011年09月23日14:00

  他们之间,嗔痴怨念,被时间交错成一声爱与恨的叹息。

  他们之间,明枪暗箭,被权力压抑成一首舍与得的挽歌。

  他们是《步步惊心》剧中的权力中心,如今随着电视剧的热播更成为戏外的视线焦点。

  2011年9月25日晚12点,《步步惊心》主演吴奇隆、刘诗诗、袁弘和林更新将走出“步步惊心”,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与我们分享属于他们的一步一惊心,一步一倾心的人生故事。

  吴奇隆——让人提心调胆,还是让人感动温暖

  吴奇隆曾因要剃光头而拒绝接演《步步惊心》,后来却被剧本打动,决定出演四爷一角,并将四爷沉静内敛的一面刻画得入木三分。在剧中与若曦爱得惊心动魄的吴奇隆却在《背后的故事》现场抱怨“通常是阿哥换女朋友,哪有女朋友老换阿哥的”,还称无论戏内戏外没有感受到刘诗诗的爱?本就是剧中对手的林更新为什么在拍戏的时候也对吴奇隆有种提心吊胆的感觉?吴奇隆因为什么事情与林更新“杠上”,并让林更新直言“人家二十几岁的时候你们争着抢着要,三十几岁了,都不要了,都给我了”?已是剧组中的老戏骨的吴奇隆又会因为什么温暖举动而让其他主演公认为很有“母爱”呢?

  首次出演清宫剧的吴奇隆也为自己的“处女光头”做了一些别样的设计,并将在《背后的故事》现场讲述他第一次留光头的特别感觉。

  刘诗诗——是爱哭的小女生,还是拼命的“诗爷”

  刘诗诗在《步步惊心》中挑大梁出演若曦一角,上演了与众多阿哥的感情纠葛。全身心融入到角色中的刘诗诗在拍摄结束后还经常沉浸在伤感的气氛之中,哭到停不住。尤其与四阿哥历经幸福与磨难却悲剧收场的剧情,也令不少观众唏嘘扼腕。

  笑言剧中众多帅哥是唯一安慰的刘诗诗也不输戏内“拼命十三妹”的状态,更因豪爽、义气、演戏拼命被阿哥们称为“诗爷”。众多阿哥谁能在现实生活中俘获她的芳心呢?吴奇隆为什么在片场要绕着刘诗诗走?被刘诗诗称赞“纯真”的林更新将“穿越古今”与她擦出怎样的火花?刘诗诗拍《射雕》时听说与袁弘的吻戏要真吻时竟然吓哭?

  在《背后的故事》现场,刘诗诗还将变身“野蛮女友”,尽显“诗爷”范儿。

  袁弘——与刘诗诗是“风月”,还是“真心”

  袁弘在《步步惊心》里塑造的桀骜不顺的十三爷与若曦的情义“无关风月,只为真心”,现实生活中的他们又是怎样的关系呢?什么样的事情让袁弘说刘诗诗以前曾多次苦苦追他?袁弘与刘诗诗之前在《射雕》中因分别饰演杨康和穆念慈而有大量的对手戏,其中的一场吻戏更是让导演在镜头外大喊“袁弘别抖”。这场吻戏到底是什么来头让袁弘如此紧张,也让刘诗诗直言“过了演员的一道坎”?诗诗妈妈对袁弘又是什么印象?袁弘将在《背后的故事》中为您娓娓道来。

  林更新——是潇洒“爷们”,还是卖萌“正太”

  《步步惊心》是林更新处女作,不清楚剧组拍摄习惯的他,一开始总觉得不公平,到最后却认为为了演戏心甘情愿,吴奇隆更是夸赞他“不像是第一次演戏”。《背后的故事》现场,林更新与刘诗诗多次的感情碰撞掀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林更新为何拒绝刘诗诗的“求婚”,让刘诗诗气言“你前面说的都是假话”?冲动的他为何在剧组遭到“不公平”待遇仍然笑称“不生气”?自诩很“爷们”的他举了哪些事例,却被其他嘉宾不断泼冷水而引发全场爆笑连连?这个房间里贴满卡通图案,渴望像懒羊羊一样享受生活的大男生,会做出怎样的“正太”表情让李湘直呼“林更新今天真的非常可爱”?本期《背后的故事》将给您答案。

  他们四人中间,谁最“爷们儿”,谁最“步步惊心”,谁最有“母爱”?更多妙趣横生的《步步惊心》幕后大爆料和嘉宾们的如弈人生故事,敬请锁定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2011年9月25日晚12点播出的《步步惊心 人生如弈》上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