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铁道2》明四卫视播 赵恒煊再演刘洪续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3:47
赵恒煊再演刘洪大队长
赵恒煊再演刘洪大队长


  明日,红色经典抗战剧《铁道游击队2-战后篇》将登陆广东、辽宁、河南,安徽四大卫视上星播出。该剧由赵恒煊、史兰芽,刘长纯等原本人马主演,展现了后抗战时期铁道游击队员鲜为人知的战斗历程。“大队长”赵恒煊也将继续饰演刘洪,带领铁道游击队们续写英雄传奇。

  据了解,此次《铁道游击队2-战后篇》作为红色经典电视剧《铁道游击队》的续集出现,传奇时代影视旗下老牌演员赵恒煊将率领原班人马,时隔五年再度携手继续搭档,共同挑战剧中角色。在续集中他们将继续为保护老百姓的安宁以及保护好铁路而奋斗。从目前制片方公布的一组剧照来看,赵恒煊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岁月的痕迹在他们脸上也并不明显,只不过是赵恒煊扮演的“刘洪”多了几分沉稳而已。除此之外,编剧将赋予赵恒煊这个“草根英雄”更多的责任和义务,有关他的动作设计也将更具传奇色彩。

  另外,续集中将出现组队任务模式,真实再现协同作战场面。以刘洪为首的这些已转入地上以保护铁路为使命的铁道工人们,为了抵制敌方的爆破、暗杀以及狙击等阴谋,要求具有军人、政工、侠客以及筷子帮各职业之间的协助和配合,从而带领铁道游击队们续写更多的英雄传奇。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