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徐正曦《爱情睡醒了》雨中虐戏 演技出众收人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3:42
徐正曦、戚薇感人对戏
徐正曦、戚薇感人对戏

徐正曦饰演季如风
徐正曦饰演季如风


  由徐正曦主演的《爱情睡醒了》在安徽及深圳卫视持续热播,近日一场徐正曦与戚薇两人在大雨中的虐心戏颇为感人。“柔情骑士”徐正曦眼看快要抓到的幸福却从身边溜走,还被心爱的女人打了一记耳光,真是虐身又虐心。而徐正曦真实打动人的演出也深深扣紧了观众的心弦,大把收获人气。

  励志偶像剧《爱情睡醒了》目前已播出过半,剧情越发精彩。徐正曦饰演的季如风经过默默守护,苦苦追求终于打动了自己心爱女人沐之晴(戚薇饰)的心,却在这时候沐之晴发现自己的未婚夫没有死,并且还误会是季如风故意欺骗自己,两人之间的爱被一场大雨打碎。该场戏拍摄时,徐正曦与戚薇两人在雨里活活淋了几个小时,伤心欲绝的戚薇还狠狠地抽了徐正曦一个大嘴巴。而徐正曦将季如风心疼、心痛、心碎的内心世界表现的淋漓尽致。该集播出后,徐正曦本人也发出了一条微博与戚薇互动:“今晚我自己都看哭了,‘一起守护他的一切’。”粉丝们也在第一时间给予疯狂的回复,表示《爱情睡醒了》剧情越来越虐了,但徐正曦的演技越来越精湛,哭戏很感人,心疼如风的同时表示会力挺徐正曦。

  据悉,徐正曦新戏《美丽E时代》还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一班俊男靓女演绎的青春爱情故事,全新的组合,全新的感情,非常令人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