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中国电影节韩国开幕在即 江一燕任宣传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1:52
江一燕(资料图)
江一燕(资料图)


  2011年中国电影节即将于9月28日在韩国盛大开幕,除了日前公布的韩国男星朱镇模将任此次活动的宣传大使外,中国当红女星江一燕将接棒陈坤,赴韩担任此次电影节的宣传大使。作为中国首位获此殊荣的女星,江一燕将携手韩国男星朱镇模站到中韩电影文化互动交流的舞台上。

  中国电影节是由希杰娱乐CGV影院与希杰娱乐E&M公司,以及中韩两国的最高文化产业机关——中国国家广电总局与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携手举办,旨在让两国电影市场进行密切交流的影坛盛事。江一燕将在28日举行的开幕式上被授予宣传大使委任状,正式作为宣传大使开展活动,积极宣传电影节并在观众和电影节之间发挥桥梁作用。

  2011年可谓是江一燕年,作为今年中国最炙手可热的80后影坛新贵,江一燕凭借《肩上蝶》、《假装情侣》等影片火热整个暑假档,近期又因巡演话剧《七月与安生》掀起全国大众的观剧热潮。而即将到来的国庆档上,江一燕进军国际影坛的中德合拍片《i phone you》也将登陆中国。作品井喷,人气飙升,代表着中国新生力量的江一燕从大银幕到话剧舞台跨界惊艳,由她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赢得了业内外的优秀口碑和大众人气。江一燕也成为了2011年中国年轻态红势力的代表人物,此次受邀赴韩,相信江一燕定能给韩国观众带去一股清新的中国元素,并促进中韩两国电影人未来的无限合作。

  据悉,除了任宣传大使,江一燕还将携自己主演的电影《肩上蝶》亮相,该片已确定作为开幕影片于28日在韩国首尔展映。(文/Maggie)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