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风车》余温不断 章龄之将“个性”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1:45
章龄之李晨剧照
章龄之李晨剧照

章龄之写真
章龄之写真


  由李晨、章龄之、霍思燕等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风车》在北京卫视首轮播出取得了理想的收视与口碑,成为观众讨论的热点,如今余温不断即将在福建开播,由章龄之扮演的女主角单红更是以敢爱敢恨的个性赢得了观众的支持,而章龄之也表示这次将“个性”进行到底的表演令她过足了戏瘾。

  据悉,刚拿到剧本时章龄之就被单红对爱情这种轰轰烈烈的执着感动,于是豪不犹豫地接下了这个角色。虽然第一演年代戏,人物跨度又大,曾一度令她因为害怕拿捏不好而紧张,但在导演孔笙和男主角李晨的鼓励下令她信心大增,终于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入戏。也是因为《风车》中展现出的独特气质,令她有机会接拍了电影《千里渡江第一船》,扮演同样个性不凡的女主角荷花,这两部戏虽然都拍得很辛苦,却是章龄之演艺生涯中非常珍贵的经历,令她不但过足了戏瘾,也在表演方面有了更多的心得。

  刚刚杀青了《千里渡江第一船》的章龄之终于暂时结束了“扮土”的日子,于近日拍摄了多组时尚写真,扮靓的同时指引今年秋冬的时尚信息。随着《风车》的热播,也令她人气急升,工作量爆增,放大假出去旅游的计划只好暂时搁置,不过章龄之却忙得很开心:“现在只想把手头每一件工作都做好,接下来将会有一部新的电视剧拍摄,角色也很喜欢,希望能够再一次突破自己。”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