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蒋雯丽捧场电影《正青春》 称不再轻易做导演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1年09月23日11:33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电影《正·青春》今日上映,9月21日影片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兼主演赵燕国彰畅谈拍摄过程,大学同窗好友蒋雯丽更出席捧场。

  电影《正·青春》是中国第一部残酷青春片,在好莱坞中美电影节曾荣获“金天使奖”和“杰出新进导演奖”。蒋雯丽与赵燕国彰同为北影表演系88级毕业生,活动现场两人兴奋回忆学生生涯,蒋雯丽透露,刚入学的汇报演出就与赵燕国彰跳双人舞,大一的时候又合演小品,是一对很好的搭档。她笑言:“他一直都是学生时代的心不死,比如还拍《恰同学少年》。”

  对于赵燕国彰的《正·青春》,蒋雯丽坦言做导演不容易,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我们天上见》也是经过好多年的准备才出来。问到会不会再执导电影,她谦虚地说:“不会轻易再做导演,就像生孩子,不会生太多,差不多就够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