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特殊使命》掀再播热 胡亚捷李光洁忠诚无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1:32
胡亚捷(资料图)
胡亚捷(资料图)


  经典谍战大剧《特殊使命》近日又登陆央视中文国际频道、石家庄电视台影视频道,热度不减。这是一部反映战争年代我军谍报人员如何周旋于敌我之间的电视剧,老戏骨胡亚捷和青年演员李光洁在剧中出演了我党的卧底,是一对忠诚无悔的好兄弟。

  胡亚捷饰演的秦剑和李光洁饰演的巩向光都是我党在渭城情报处潜伏的共产党员,秦剑还是中共渭城情报处负责人。虽然“巩向光”处在组织考验期,但是秦剑没有彻底否定巩向光。面对同志的敌意和锄奸行动,巩向光无怨无悔,机智巧妙地暗中协助地下党将党中央急需的一批重要物资运抵边区。这件事情使秦剑初步改变了对他的看法,勉励巩向光在敌营继续为党工作。之后两人携手清除了隐藏在地下党中的内奸,并且协助地下党完成了一项又一项任务。

  剧中秦剑和巩向光的兄弟情、战友情是浓墨重彩的一笔,很多场景令观众深受感动。胡亚捷以纯熟的演技塑造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形象,坚守信仰、矢志不渝、赤胆忠心、默默奉献,令人肃然起敬!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