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斯皮尔伯格将拍《林肯》 丹尼尔-戴-刘易斯主演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吴江
2011年09月23日11:28

  信报讯 美国制片人协会于当地时间9月21日宣布,2012年的“大卫·O·塞尔兹尼克奖”授予梦工厂创办人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准备于10月开拍新片《林肯》的斯皮尔伯格对此表示受宠若惊。

  著名制片人大卫·O·塞尔兹尼克是好莱坞黄金年代的标志性人物,曾制作《乱世佳人》、《蝴蝶梦》、《爱德华大夫》等著名影片,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杰瑞·布鲁克海默等人都曾获此奖项。斯皮尔伯格表示:“能和这些大名鼎鼎的制片人共处一张名单,我非常自豪。”

  斯皮尔伯格还谈到了正在筹备的传记大片《林肯》,该片将于10月开机,是根据获普利策奖的作品《对手团队:政治天才林肯》改编,由《慕尼黑惨案》的编剧托尼·库什纳操刀剧本,讲述了这位总统遇刺身亡前最后四个月的经历。

  片中,两届奥斯卡影帝丹尼尔·戴-刘易斯饰演林肯,两届奥斯卡影后莎莉·菲尔德饰演林肯之妻子。此外,汤米·李·琼斯、约瑟夫·高登-莱维特等实力派明星也将加盟。斯皮尔伯格认为,《林肯》不是一部战争片,但剧情涉及美国内战,会出现几场战争戏。(吴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