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夺命深渊》十天破6000万 票房黑马彰显3D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1:24
屏息入潜夺命深渊
屏息入潜夺命深渊

  由詹姆斯-卡梅隆监制的3D水下洞穴探险巨制《夺命深渊》,9月9日全3D上映,继首周末轻松跻身全国票房前三甲后,第二周又以3580万跃升至票房排行榜第二位,截至19日,3D《夺命深渊》已经突破6000万票房,成为暑期档后最具实力的票房黑马之一。

  在执导过电影《阿凡达》之后,被誉为3D电影教父的奥斯卡金像奖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出任了《夺命深渊》的监制,成为该片3D视觉效果的金牌保证。尽管《夺命深渊》在中国的上映是在北美等海外地区上映的半年之后,但詹姆斯-卡梅隆对影片在中国的上映非常重视,在影片中国首映之际,还特地发来亲笔信和祝贺视频为影片保驾护航,邀请中国观众走进影院观看《夺命深渊》,亲身体验这非凡的3D冒险,反响热烈。

  《夺命深渊》自9月9日上映到中秋小长假的4天就收入票房3000万。上映第二周,始终保持着较高的上座率,各地影院的排片稳中有升。

  中秋小长假结束后,《夺命深渊》进入上映第二周,该周有5部新片登场,却丝毫没有影响《夺命深渊》的票房增幅,万达院线以685万领先,南方新干线409万,各大院线上升幅度都比较可观,最终以“逆跌幅”62%,收获3580万,累计票房突破6000万,跃升至票房排行榜第二的位置。

  这一周院线上映的进口片,几乎都是靠3D来争夺票房,而《夺命深渊》是全3D上映,票房100%来自3D放映,影片的票房涨幅和佳绩,再次证明詹姆斯-卡梅隆制作的高品质3D电影的不俗竞争力,不容小视。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