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辛亥革命》9月26日映 > 新闻动态

《辛亥革命》再现历史 奇道房祖名舍身取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1:22
奇道
奇道(右)

奇道
奇道


  万众期待的史诗大片《辛亥革命》将于23日全国公映。本剧由成龙担任总导演,张黎担任导演。赵文瑄、成龙、李冰冰、姜武、房祖名、奇道等近百位重量级演员加盟,再现这场伟大革命的艰苦辛酸。在辛亥革命百年之际,一众影坛巨星以电影集结的方式,表达后世子孙对这场历史巨变的敬意与感怀。

  奇道在此次巨制中演绎一位谋略与才情并举的传奇名将吴兆麟,在武昌起义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由于平时颇得军心,所以在成为临时总指挥时一呼百应,经过一夜激战占领了武昌城,这也成为了辛亥革命的开端。奇道饰演的吴兆麟和房祖名饰演的张振武成为姜武所饰演的大军阀黎元洪的左膀右臂,在起义中也是一文一武为黎元洪出生入死。

  在片场中,奇道和房祖名的对手戏居多,基本上都是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摸爬滚打,两人有时也是苦中作乐,互相开玩笑,默契十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