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洛勇演戏较真 深入《连环套》与导演再度创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1:13
王洛勇塑造角色
王洛勇塑造角色

王洛勇塑造角色
王洛勇塑造角色

王洛勇与众演员演对手戏
王洛勇与众演员演对手戏


  由王洛勇等重量级演员鼎力加盟的30集电视连续剧《连环套》日前正在上海进行倒数阶段的抢拍。连日来,持续的紧张拍摄进度让剧组忙得马不停蹄,而演员王洛勇在忙中并不马虎,拍摄时不仅要“较真”演好每一场戏,还与导演深入探讨,揣摩人物心境,现场进行再度创作。

  该剧由著名军旅导演孙文学执导。以1938年武汉会战为大的历史背景。日本登陆安庆,计划从长江南北两岸合围武汉。抗战史上规模最大的战役,武汉会战由此爆发。当时的汉口码头,货物堆积如山,从南京、北平、沿海等各沦陷区转移到武汉的军火生产线、战略物资以及数十万难民、伤兵,面临着史无前例的二次转移……武汉或许可以主动放弃,但如果不能转移码头上的战略物资,抗战或许再也没有反攻的基石。武汉成为整个远东抗战的中心。王洛勇此次在剧中饰演武汉军统站站长一角,为阻碍反侦破设下了一个接一个“连环套”。

  目前,抗战惊险剧《连环套》仍在后阶段拍摄中。虽然时间非常紧、工作量大,为了赶场景,每日剧组很早出工,半夜才收工。但是王洛勇仍然专心演好每场戏,对于功力扎实的他来说压力并不大。敬业精神受到剧组上下工作人员的赞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