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第一大总统》推偶像阵容 田亮韩庚演码头风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1:11
田亮韩庚码头风云
田亮韩庚码头风云

田亮帅版宋教仁
田亮帅版宋教仁

左起:宋教仁(田亮饰)孙中山(邱心志饰)胡汉民(韩庚饰)
左起:宋教仁(田亮饰)孙中山(邱心志饰)胡汉民(韩庚饰)


  由王才涛导演,田亮、邱心志、韩庚、段钧豪、何明翰、张峻宁等群星主演的电影《第一大总统》,定于9月30日全国上映。片中,田亮首演革命红色偶像宋教仁,在一场与孙中山(邱心志饰)、胡汉民(韩庚饰)码头惜别的戏份里,田亮着复古西装,目光深沉坚定,将角色的凛然与大气诠释得恰如其分。

  青春阵容领衔 田亮饰帅版宋教仁

  电影主要讲述了宋教仁遇刺,孙中山发动二次革命,接着流亡日本与宋庆龄相爱到结婚,之后袁世凯复辟、孙中山北伐、陈炯明叛变、陆军军官学校创立,直至1925年3月孙中山因病在北京逝世等一系列对历史走向产生重大影响的事件,对孙中山的人生轨迹进行了一次全景式展现。

  影片主打青春偶像阵容,跳水王子田亮、当红小生韩庚、以及凭新还珠人气大热的邱心志、李晟等齐齐加盟,分别饰演辛亥革命时期几位重要的历史人物,也为这部题材颇为沉重的电影,注入活力与青春的气息。成功进军演艺圈的田亮,此次也挑战出演颇有难度的“宋教仁”一角。复古的西装、优雅的小胡子,以及炯炯发亮的眼神,让阳光的跳水王子犹如穿越一般,变身慷慨激昂的民主革命家宋教仁。

  田亮韩庚码头切磋演技

  影片中,邱心志饰演的孙中山,与田亮饰演的宋教仁,韩庚饰演的胡汉民秘书作为共同投身革命的志士,对手戏也比较多。其中一场码头送别的戏里,三人互飚演技,利用眼神交流,将革命同伴惺惺相惜之情,表现的淋漓尽致。据悉,私下里,田亮与韩庚为角色也下了不少功夫,两人不仅做足准备功课,还互相切磋演技,达到生动的表演效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