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海顿新作《奸细》开拍在即 吴秀波有意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1:09
导演海顿写真
导演海顿写真


  日前,曾经拍摄过大型谍战剧《盗火线》的青年导演海顿在北京透露,他筹备了2年的电视剧《奸细》将于今年10月启动拍摄,其中一半以上的戏份将在北京取景。目前吴秀波、于震等演员已经看过剧本并且有意加盟。

  《奸细》讲述爱情与谍战

  电视剧《奸细》主要讲述了晋冀鲁豫边区三位共产党高级将领在新婚之日,却意外得知三人的新婚妻子中有一个是国民党潜伏奸细,为了查出这个代号“含羞草”的间谍,三对夫妻之间发生的曲折惊险,跌宕起伏的谍战故事。导演海顿介绍,剧中既有功绩赫赫的谍战英雄怎样斗智斗谋,也有很大的段落描写三对新人之间爱情与信仰的博弈,他们甜蜜与背叛、谎言和忠诚纠缠不清,同时该剧也将真实地再现中共和国民党军界高层的所作所为和内心世界,每个人物都力求塑造的个性饱满、层次鲜明。海顿表示,《奸细》尝试改变以往革命题材电视剧过于注重大场面与强调历史的模式。“对于过去的历史,每一代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理解。这部戏里没有刻意突出反派,只是展现信仰不同的两队人如何想方设法让自己的信仰压倒另一个信仰。”

  “谍战专业户”有意加盟

  这样一部有着厚重历史感的电视剧,海顿觉得也必须要有重量级的演员加盟。“剧本我早已经给了很多演员,其中好朋友吴秀波、于震等等,其中有的朋友已经表示愿意加盟。”作为曾经的“谍战剧三剑客”,海顿和吴秀波有着很好的私人关系,对于这次工作上的合作,海顿充满了期待,海顿表示,秀波是十分优秀敬业的演员,这些年为观众奉献了许多经典的银幕形象,希望他能协调出档期加盟电视剧《奸细》。据悉,在电视剧《奸细》中,导演海顿自己也将出演重要角色,毕业于北京科技管理大学艺术系的海顿并非表演专业科班出身,但是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当过15年兵,曾经下到部队最基层慰问演出过的海顿有着超越常人的吃苦精神。这使得在演艺圈里摸爬滚打十几年的海顿能够从最苦最累的场工做起,一路经历群众演员、小龙套,直到电影《犬王》的男一号。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