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潜龙行动》将收官 罗钢演绎电视版谍影重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1:08
罗钢
罗钢

  搜狐娱乐讯 云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警匪大剧《潜龙行动》正于河北电视台热播,目前已经进入了即将收官的阶段,所有的故事剧情也发展到了最为精彩的地方。罗钢饰演的卧底究竟能否彻底的摧毁贩毒集团并顺利完成任务,最后的故事与“谍影重重”有着非常相似的地方,也是同样的精彩和扣人心弦。

  国际大毒贩(万梓良饰)已经发现了自己身边有多个卧底,并且凭着老辣的经验一个一个的进行铲除,唯独罗钢饰演的卧底身份没有被揭穿,但也已经身处危险的边缘,最后的几集当中将会给观众带去最为精彩的表演,绝对不容错过。该剧从开播至今,获得的观众口碑以及反响都非常好,对剧情以及人物的刻画都非常到位,特别是拥有众多的优秀好演员,打造出来的作品感觉非常到位。而聊到自己的这个角色,罗钢也说道和万梓良的戏份是重点,到最后完全变成两个男人的战争,到底谁赢谁输,稍后就会揭晓。

  《潜龙行动》播出后能够得到好评,也说明了该剧的品质非常优秀。据了解还将陆续登陆其它电视台,继续着这一场卧底之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