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冯绍峰演大学生被批装嫩 眼角鱼尾纹出卖年龄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23日11:02
冯绍峰扮大学生,也有不少观众赞他很帅气
冯绍峰扮大学生,也有不少观众赞他很帅气


  荧幕情侣冯绍峰、杨幂主演的《命运交响曲》将于10月3日登陆深圳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剧中,冯绍峰饰演美院大学生刘辰熙,青葱学生装扮被众粉丝大呼“萌主”,不过也有不少观众质疑,已经超过30岁的冯绍峰怎么看也不像十八九岁的大学生,实在有装嫩嫌疑,过分耍帅看着矫情。

  此次在新剧,冯绍峰穿起学生装,骑着单车,变身帅气学长刘辰熙,与杨幂饰演的安琪展开了一段校园里的美好初恋。但是眼角的鱼尾纹也掩饰不了他已经33岁的事实。有观众指出,冯绍峰放着好好的成熟男人不演,却硬要扮嫩演学生实在受不了。还有网友表示:“虽然冯绍峰是很帅,但是毕竟年纪摆在那里,每次看到他在校园里出现,实在是融入不了剧情,总觉得他和美院不搭。”对于扮嫩质疑,冯绍峰回应,演员本来就是在体验角色的人生,不论是年轻的还是年老的,只要不刻意不做作,他都愿意尝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