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铁道游击队战后篇》将播 张笑君“反派”惊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0:55
张笑君红剧定妆照
张笑君红剧定妆照

张笑君饰演“反派”孙玉田
张笑君饰演“反派”孙玉田


  红色题材电视剧《铁道游击队战后篇》将于9月24日登陆广东、辽宁、河南、安徽四大卫视,全面上星席卷荧屏。此次,实力演员张笑君在该剧中用硬朗中透着惊艳的上佳表现扮演了剧中性格颇为刚烈、但却有情有义的反派孙玉田。这个举止特点鲜明、经历曲折坎坷、充满爱恨情仇的经典人物备受观众期待。

  张笑君带动红剧线索 以孙玉田卧底为切入点

  《铁道游击队战后篇》跨度八年抗战到解放前夕这段历史时期,描写了铁道游击队员们生活、情感以及继续扫除枣庄残余日伪恶势力等多个方面,最终取得战争完全胜利的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

  张笑君所饰演的孙玉田原本是个刚正不阿的共产党人,乔装改扮后被派去国民党阵营做事。于是,该剧开端就用大篇幅涉及了他在到达敌对地区后发生的一系列节奏紧凑、惊险动魄的卧底情节。

  而孙玉田之后经历的因条件、立场变化引起叛变等,又成为了《铁道游击队战后篇》中至关重要的转折性设置,推动了整个故事进程,因此,张笑君表示:我是这场战争中的关键人物,贯穿始终。头一次演绎任务重大的线索式角色,拍摄这个剧很有意义啊。

  张笑君进组先拍感情戏 与“白菊花”另类甜蜜

  曾经反派的孙玉田其实也是个有血有肉的性情中人。他与国民党将领的姨太太“白菊花”之间还产生了莫名的一段感情,并随着战争而不断变化。《铁道游击队战后篇》中穿插了众多孙玉田与白菊花十分有张力的戏剧冲突,他们独有的另类甜蜜方式也值得一看。

  据透露,张笑君进组时也是被导演先安排拍摄这些看点十足的感情戏。孙玉田能为了自己喜欢的女人而放弃生命,而白菊花也能在严酷的战争中帮助她所爱的人。谈到该剧里和女演员的对手戏,硬汉张笑君表示:合作很愉快,我们两个人身上都很有戏,碰在一起就火花四溅了。

  据悉,《铁道游击队战后篇》此前在天津、吉林等地方台播出时反响热烈。张笑君曾因出演《亮剑》中的“段鹏”一角而受到广泛关注,粉丝们有理由期待张笑君这次所演绎的亦正亦邪的“孙玉田”再创收视佳绩。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