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曝马伊琍曾隐婚与前夫育一子 文章:这个我不说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9月23日10:53
曝马伊琍曾隐婚与前夫育一子 文章:这个我不说
曝马伊琍曾隐婚与前夫育一子 文章:这个我不说


  因出演热播剧《奋斗》而走红的文章可谓年少有为,这几年不仅演艺事业顺风顺水,年纪轻轻便已为人父,与演员马伊琍的姐弟恋修成正果,被看作是圈内模范夫妻的典范。日前,有媒体传出文章妻子马伊琍二婚,两人婚姻亮红灯。昨天中午,记者第一时间致电文章,听明记者来意后,文章一概以“这个我不说”来回答,随后以正在与家人用餐为由挂断电话。

  昨天一早,有媒体爆出题为《马伊琍被曝二婚嫁文章 传与前夫育有一子》的文章,文指这段相差9岁的姐弟恋出现信任危机。文中提到,有网友在知名论坛爆料,现年35岁的马伊琍在未红时曾与人结婚并育有一子,离婚后孩子归男方,因此跟文章的结合属二婚,并言之凿凿表示,有众多人亲眼见到马伊琍第一次出嫁的场景。对此,有网友表示,没有真凭实据很难相信,且提出夫妻两人在微博频繁互动秀恩爱来反击传闻,对此,也有网友表示,“如果马伊琍二婚生子情况属实,文章现在确实打算离婚,很像当初谢霆锋张柏芝百般假装恩爱的情况,文章就太可怕了。”

  记者在致电文章时问及他有否看过该条新闻,文章也淡淡表示“没看过,这个我不说”,并以“我和家人正在一起吃饭”为由匆匆挂断电话。截至记者发稿,文章的微博并未更新,最近一次与妻子马伊琍的微博互动是在9月20日,当天他一连转发两条妻子的微博,赞妻子伟大称女儿完美,言辞中幸福之情满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