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乱世佳人》盛大开机 罗晋唐嫣上演凄美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0:46
罗晋亮相发布会
罗晋亮相发布会

罗晋唐嫣上演凄美爱情
罗晋唐嫣上演凄美爱情

  搜狐娱乐讯 由紫骏影视传媒花费巨资打造的民国情感大戏《乱世佳人》在影迷的翘首期盼下终于于昨日在上海盛大开机。青年演员罗晋在剧中出演男一号重阳与唐嫣所扮演的女主角心莲上演了一段乱世年代中的凄美爱情,成全剧的最大看点。

  罗晋唐嫣上演凄美爱情

  电视剧《乱世佳人》主要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主人公如何冲破命运枷锁,在国仇家恨的历史洪流中成长为“乱世佳人”,携手抗日英豪最终成就大爱的传奇故事,罗晋在剧中所扮演的小混混重阳与美女唐嫣饰演的莲心为同抵敌人的陷害而结成生死与共的恋人,但期间两人的爱情之路却没有想象中的顺利。随着乱世下的恩怨纠葛与重重困难纷至沓来之时,一场催人泪下、凄美曲折的爱情故事就此上演。

  罗晋人气上升受导演钦点出演

  随着《美人心计》、《新三国》等年度大戏的轮番热播,青年演员罗晋渐渐被广大观众所熟知,成为近年来人气上升最快的内地小生之一。《美人心计》中罗晋扮演的孱弱皇帝不仅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影响,而且也受到了导演吴锦源的认可与褒奖。此次,罗晋受导演钦点出演《乱世佳人》的男主角,再度强强联手的两人将会打造出怎样的一部催泪大戏,令观众充满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