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步步惊心》 > 新闻动态

郑嘉颖《步步惊心》赚人气 四爷党倒戈爱八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0:40
郑嘉颖“郑八爷”
郑嘉颖“郑八爷”

八王爷孤寂一生
八王爷孤寂一生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电视台推出的今秋热门清穿电视剧《步步惊心》随着剧情深入夺嫡气焰愈演愈烈,剑拔弩张。该剧由郑嘉颖、吴奇隆、刘诗诗等主演,是继年初热播的《宫》之后,又一部“清穿戏”。一经开播收视火爆,霸占各大视频网站排行首列,关键词搜索及微博话题数量节节攀升。其中,香港TVB演员郑嘉颖可谓人气爆棚,将剧中“八爷”演绎的淋漓尽致,不少"四爷党"临阵倒戈爱“八爷”。

  郑嘉颖再现孤独王者

  此次香港电视演员,无线电视的当家小生郑嘉颖饰演的八阿哥,是一位出身卑微的王子,他有着细腻的心思,霸道而不失温柔,有着向王位冲击的野心,可是却猜错了未来,输掉了江山和美眷。 成为宫廷权位争夺的牺牲品。郑嘉颖出色的演技,再现孤独王者,将八阿哥的外形和内心表现的恰到好处。“他花了一生去奋斗,可是八阿哥却赌错了,玉镯碎,心已封,到头来,王位和爱情都没有得到,是个彻底的悲剧人物,无可奈何” 郑嘉颖感慨道。

  "四爷党"临阵倒戈爱“八爷”

  据了解,《步步惊心》改编自网络热门同名清穿小说,坐拥众多粉丝,自成党派,而不少"四爷党"自该剧播出后临阵倒戈爱“八爷”。有网友表示:看小说的时候被四爷深深吸引,这次《步步》的电视剧让我完全成了“八爷党”,不是不喜欢四爷,凭心而论,吴奇隆演得不错,相反他的四爷相当令人心折。但是,如此强大的四爷背后,还能让若曦(刘诗诗饰)爱上八爷,还能让我们这里有如此多的八爷党,足以见得剧组选角的正确和郑嘉颖演绎的成功。

  据悉,郑嘉颖另一部内地新作,国内首部带有悬疑色彩的古装深宫大戏《深宫谍影》也在横店开机过半,郑嘉颖首度与当红女星甘婷婷合作上演一段清康熙年间因为上错花轿而引发出情感纠葛。凭借《步步惊心》“八爷”的超高人气,郑嘉颖自加盟该剧便备受关注,此番《深宫谍影》想必又会给大家带来不同的震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