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献计历险记 > 新闻动态

《李献计》爆索马里大战特辑 血战海盗“拉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0:25
李献计特辑之大闹索马里

  日前,真人+动画电影《李献计历险记》的片方首次发布了长达1分半的动画部分精彩片段,此段特辑完全以好莱坞动作大片的画面和节奏呈现,保持原动画短片富有想象力的神作之风,同时,曝光了李献计大闹索马里,与大反派拉爷决战的重头戏。

  拉登之死被迫改剧情 动画部分制造超级英雄

  早在电影拍摄之时,因震惊世界的本•拉登被杀事件,剧组曾主动修改剧本以符合现实。剧情从李献计远赴阿富汗刺杀本•拉丹修改为赴索马里与海盗拉爷一决高下。电影版中,李献计此行的任务是把价值连城的康熙玉玺运到索马里,并在中央情报局特工协助下营救美国总统的女儿,这段异国的奇幻经历,成为了李献计拯救王倩的关键剧情。

  视频中,患有“差时症”的李献计变身超级英雄,孤身潜入索马里血战成群的海盗。只见动作干脆利落、枪法神准的李献计频频杀出重围,甚至用铁手抓住飞袭而来的RPG火箭弹,把印有“解放全世界、解放全人类”字样的手雷串在一起引爆追踪而至的直升机,最后在漫天火光中还来了段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舞步,营造了影片的高潮部分。

  忠于原作动画 新桥段将再造神作

  《李献计历险记》改编自2009年轰动一时的同名网络动画短片,讲述了患有“差时症”的男青年李献计为了寻找女友王倩,不断打穿游戏穿越时空的一段冒险旅程。由于原作是一个风格非常独特,天马行空极富想象的动画短片,所以电影版采用了70分钟真人加20分钟动画的形式呈现,力求保持原作之风。此次电影版的动画部分,更是由原短片作者李阳带领中影动画团队耗时三个月精心打造。快节奏的剪辑,风格化的画风和极具想象力的剧情充斥整个动画部分,仅在索马里7分钟的整段戏中,就使用了将近300个镜头。相信这全新制作的20分钟动画部分,将成为原作走红之后又一被年轻人推崇的神作。

  电影版《李献计历险记》由房祖名和王子文主演,奥斯卡最佳摄影指导鲍德熹任艺术顾问、方平担任监制,目前已确定将冲击国庆档,10月3日正式与影迷见面。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