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毫不吝啬赞杨幂:“峰幂”演技目前说很棒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23日10:24
周迅毫不吝啬赞杨幂:“峰幂”演技目前来说很棒

  据了解,对于之前其他海外电影的邀请,周迅都婉拒,但这次她却落实参演好莱坞史诗科幻电影《云图》,之所以吸引到周迅是因为“故事本身就很有趣,再加上是由我喜欢的沃卓斯基兄弟(《黑客帝国》导演)和汤姆·提克威(《罗拉快跑》导演)三位导演联合执导”,并且电影当中有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和影后哈莉·贝瑞参演。周迅便高兴地说:“这两个演员都是我平常很喜欢的。”

  在国内,周迅已经拿过13座影后奖,问到是否期待凭借《云图》而杀进奥斯卡影后的宝座时,周迅则谦虚地表示:“我只是抱有一个学习的机会,能让自己很好地开阔视野,对于奖项只是顺其自然就好。”周迅还澄清在自己微博上公布的照片并不是《云图》的造型,目前不能透露任何与电影相关的信息。

  大方承认目前单身,称感情要顺其自然

  另外,周迅刚杀青的电影《画皮2》中依然扮演的是白发白面的狐妖,对于新加入电影《画皮2》中的杨幂、冯绍峰,她有很高的评价,“杨幂、冯绍峰的演技目前来说都很棒,但要成为更好的演员,需要更多时间和努力”。

  再谈到徐克导演的电影《龙门飞甲》中饰演中性打扮的侠女凌雁秋,周迅则表示个人十分喜爱这个正义、爱打抱不平的江湖女子,相信是一个与林青霞、张曼玉所饰演过的不一样的侠女。最后谈到感情方面,周迅承认目前单身,“对感情只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不强求。”

  而当晚同时亮相的陈慧琳也心情大好,她透露在10月底会开拍一部贺岁片,和古天乐饰演一对情侣,并希望年底能推粤语专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