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曝鄢颇被砍案新进展 主犯另案在身枪击保安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9月23日09:55
鄢颇被砍案嫌疑人落网
鄢颇被砍案嫌疑人落网

鄢颇被砍事件震惊娱乐圈
鄢颇被砍事件震惊娱乐圈


  导演鄢颇被砍案有最新进展。13名被告人将于本月29日在朝阳法院受审。根据朝阳检察院起诉书的指控,第一被告人有另案在身,其曾持自制手枪将两名保安击伤。检察机关起诉称,2010年3月,被告人王峥、梁俊因琐事预谋对导演鄢颇进行伤害,并购买了刀具、汽车、定位器、手机等作案工具。同时,他们雇用被告人张忆、陈利生等人多次尾随鄢颇车辆,试图对鄢颇伤害未果。

  2010年6月8日17时许,当鄢颇开车行至朝阳区百脑汇旗舰店地下二层停车场时,陈利生、左辉、王宝龙、刘彦明分别持刀将鄢颇砍伤,致鄢颇四肢多处刀伤,经鉴定属重伤。除此之外,检察机关还起诉了第一被告人王峥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罪。起诉书显示,2006年8月23日晚11时许,王峥等人在大兴区旧宫镇宣颐家园北门因琐事和保安发生口角,王峥持自制手枪将两名保安击伤。经鉴定,一名保安为轻伤,另一名为轻微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