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猩球崛起》确定引进 10月28日震撼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09:34
《猩球崛起》中文预告片
《猩球崛起》剧照一
《猩球崛起》剧照一

  搜狐娱乐讯 《阿凡达》金牌特效团队——WETA DIGITAL最新力作《猩球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又译《猿族崛起》)日前确定引进,并将于10月28日与国内观众见面。

  “人猿星球”系列是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最受观众喜爱及卖座的系列影片之一,不管是1968年版的《人猿猩球》(Planet of the Apes),还是2001年蒂姆-伯顿(Tim Burton)翻拍的大制作,都堪称科幻影片的经典之作。作为1968年版的前传,本片以震撼的视觉效果为本系列影片作了全新的诠释。

  奥斯卡金奖得主WETA Digital公司担纲本片的视觉特效,该团队曾为《阿凡达》与《魔戒》三部曲打造宛如身临其境的虚拟世界。得益于《阿凡达》,在《猩球崛起》中,视觉特效公司WETA DIGITAL在本片中运用他们为《阿凡达》研发的技术并发扬光大,用电脑动画而不是采用穿道具服的演员制作黑猩猩,这在“人猿猩球”系列影片中尚属首见。通过这种特效技术,向观众形象地呈现感情丰富且栩栩如生的猩猩、逼真地诠释一场人类与猩猩惊天动地的大战。

 

《猩球崛起》剧照二
《猩球崛起》剧照二

  不同于《阿凡达》所展现的科幻世界,本片场景设定在当代的旧金山,是一部以现实为基础的原创故事,《猩球崛起》资深视觉特效总监乔-莱特里(Joe Letteri),曾获4座奥斯卡金像奖,他说:“《阿凡达》中,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创造出了一个无人曾体验过的完美的奇幻世界。《猩球崛起》的困难度则非常不同,在某种程度上,甚至令人更加望而生畏。我们采用部分拍《阿凡达》时研发的科技,创造真实、一眼就能辨别出的世界──当代的旧金山。包括猩猩、场景等所有一切事物,都得感觉真实无误,因为我们正在探索一个以现实世界为基础的故事,并非彻头彻尾的科幻故事。”影片精湛的特效赢得了海外媒体一边倒的交口称赞,《好莱坞报道》盛赞其“特效的先进性可以和《阿凡达》相提并论”。

  影片由英国新锐导演鲁伯特-瓦耶特(RUPERT WYATT)执导,在《127小时》、《蜘蛛侠》等影片中有精彩演绎的好莱坞当红小生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与《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女主角芙蕾达-平托(FREIDA PINTO)分别饰演男女主角。凭借《魔戒》三部曲的“咕噜”与《金刚》中的“金刚”为观众熟知的全球知名动态捕捉演员安迪-瑟金斯(ANDY SERKIS)饰演一只名叫“凯撒”的猩猩,他在本片中的精湛演技被《好莱坞报道》称他可以被评上“猿猴史上的最佳演员”。

 

《星球崛起》剧照三
《星球崛起》剧照三

  影片讲述的是猿类崛起的过程。故事发生在现代的旧金山,动物学家凯洛琳(芙蕾达-平托饰)遇上了基因科学家威尔罗德曼(詹姆斯-弗兰科饰)并相恋,威尔饲养了一只聪明的猩猩叫凯撒,凯洛琳对它视如己出。凯洛琳偶然得知威尔为了治疗父亲的阿兹海默症,研发新药,一直在对猩猩凯撒进行活体基因实验和研究。威尔发明的新药增长了猩猩凯撒的智慧,它能理解复杂的人类指示还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在一次误伤人类之后,凯撒被迫与威尔分开被送进了猩猩看护所。在那里他受到了残酷的对待,继而开始对人类产生敌意。有着高智慧的凯撒不但顺利的逃离了看护所,也救走了同被囚禁的其它猩猩。一场不得不与人类对立的战争即将开始,浩劫的最后胜负,将决定世界生存的未来……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