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高海宁陈敏之誓死效忠无线 坦言不会跳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09:32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近期不少幕前小生花旦陆续不续约无线,纷纷北上淘金。但高海宁与陈敏之昨日均异口同声表示有合约在身,誓死效忠不会跳槽。

  未有资格上位

  高海宁承认签下多年长约,形容对公司是“死心塌地”。她对无线信心十足地说:“会继续做好自己,现在一心做好新剧角色。虽然公司近期是非多,但娱乐圈有是非也是好事,至少有人留意。凭公司累积多年经验,应该不受影响。”多人离巢让可趁机上位?“我是新人,未有资格讲上位,只想有机会磨练演技。”

  正拍摄新剧《东西宫略》的陈敏之说﹕“我与公司仍有数年合约,有听闻幕后人员离开消息,觉得有人才流失是件可惜的事,TVB是大公司,自然很需要人才,都不想他们走,希望公司加工资挽留。”盛传内地以狂加150%高薪挖角?敏之说﹕“人人打工都为赚钱,作为艺人不方便评论公司制度,人人都望升职加薪,所以留人就要靠加工资。”敏之称未觉公司士气低落,但听到消息后感觉有少许心乱,她强调自己是饮水思源的人,所以不会离巢。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