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总决赛22:30开战 神婆黄夕倍受瞩目

2011年09月23日09:31

  今晚22:30,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将拉开全国总决赛序幕,全国12强选手将在评委孙国庆、李慧珍的带领下,分成两大阵营进行“东西对抗”,输的一方淘汰一人。朱哲琴、谭维维将分别领衔专业评审、意见先锋点评花儿,与500位大众评审共同决定选手去留。赛前备受关注的“神婆”黄夕倍将演唱爵士经典《What'd I Say 》,盛名之下能否超水平发挥令人期待。另外,《花儿朵朵》将严格控制比赛时间在90分钟以内,献上真正的音乐盛宴。

  不煽情没废话 东西对抗评委亲自布阵

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全国12强
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全国12强


  著名音乐艺术家朱哲琴将于今晚首次参与大众选秀节目,担任《花儿朵朵》首场全国总决赛评委。此前,朱哲琴的唯一一次评委历史是担任被誉为“音乐诺贝尔奖”的第九届古尔德国际音乐大奖的首位华人评委。朱哲琴已于昨晚抵达长沙,并参加了《花儿朵朵》彩排工作。

  据了解,朱哲琴将与著名歌手孙国庆、李慧珍、著名主持人王东一起担任首场总决赛专业评审。孙国庆、李慧珍还将分别作为东、西唱区“领队”,现场决定6回合过招选手名单。另外两名专业评审的判断决定东西唱区胜负情况,输的一方将选出粉丝活跃度最低者与专业评审评定的唱功最差者进入终极PK,最终专业评审、意见先锋、大众评审三方依次投票决定选手去留。

  《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将舞台搬至体育馆进行,飞碟形的舞台,三面台的观众席,大气的场地设置让花儿选手有大明星开演唱会般的感觉。今年《花儿朵朵》严格遵守广电总局规定,比赛时间严格限制在一个半小时之内。时间紧凑将让大家专心听音乐,回归选秀节目本质。

  爵士三花挑战经典名作 东西唱区实力不相上下

黄夕倍
黄夕倍


  《花儿朵朵》今年舞台上黄夕倍、刘思涵、刘艾迪三位爵士花儿比赛之前就引发热议。总决赛第一场黄夕倍将演唱美国灵魂音乐家雷?查尔斯的经典作品《What'd I Say 》,刘艾迪带来爵士女王诺拉琼斯的《sinkin soon》,刘思涵则独辟蹊径来一首爵士版《情流感菌》。盛名之下第一次登上全国舞台,她们压力自然不小,黄夕倍更是因为采访太多练歌时间太少而小有抱怨,因此这场比赛不但挑战她们的唱功,更是一场心理大考验。另外,民族选手和秋香将带来一首载歌载舞的藏族歌曲《祝福歌》,让《花儿朵朵》舞台充满时尚感的同时也不乏民族原生态的感觉。

  面对今晚“东西对抗”的赛制,西部6强选手刘艾迪、唐堉倩、刘思涵、汪小敏、和秋香、黄夕倍表示“压力不大”,东部6强选手周晓晓、李佑晨、王畅唱、刘安琪、仙蒂妈妈、尹紫微则表示“信心很足”。在东部唱区,论唱功,李佑晨、周晓晓可谓相当成熟,前者扎实霸气后者堪称“hold住姐”。周晓晓大歌小歌可谓手到擒来,歌声很有味道,微胖的体型颇具喜感,同其细致的表演形成一定的反差,今晚她将挑战高难度舞步,连伴舞们看了她的表演都夸道“太爱她了”。还有西部没有的“吉他花儿”刘安琪,演唱没有浮夸成分,治愈系的歌声特别容易打动人心,种子音乐副总陈信荣曾评价其“更像陈绮贞”,甚至有评委下结论“一不小心她就有可能是冠军”。人气选手尹紫微、优雅的仙蒂妈妈、唱跳俱佳的王畅唱今晚都将有突破性表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