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第17届东京电影节

《转山》入围东京电影节 戏里戏外都是关于梦想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3日09:21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前天,东京国际电影节揭晓了入围竞赛单元的影片名单。其中,由陈国富监制、杜家毅执导的处女作《转山》闯入竞赛单元。《转山》将在东京电影节进行全球首映,之后会在全国院线上映。

  《转山》改编自谢旺霖的同名畅销书。影片发行方太合环球影业介绍,《转山》不但题材独特,拍摄时也打破了常见的电影拍摄方式。导演杜家毅及制片人陶昆带领全组70余人,历时5个月,以顺拍的方式完成了在滇、藏及台北的拍摄。顺拍虽然有利于演员的情绪和状态,但也带来极大的拍摄难度。

  杜家毅表示,大家能支撑下来靠的正是对梦想的坚持,所以戏里戏外《转山》都是一部关于梦想的电影。这与本届东京电影节所提出的口号“请坚信,电影的力量”相吻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