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画壁》邓超孙俪携手出演 > 《画壁》新闻

《画壁》主创组团造势 邓超示爱为孙俪庆生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鹏
2011年09月23日09:05
主演邓超、谢楠、包贝尔、柳岩(从左至右)。 本报记者张伟摄
主演邓超、谢楠、包贝尔、柳岩(从左至右)。 本报记者张伟摄

  本报讯(记者王鹏)昨天,由光线影业出品的魔幻爱情巨制《画壁》,在京举行“花约佳期《画壁》仙境游推介会”。导演陈嘉上携“导游”闫妮、谢楠、柳岩、莫小棋,“相公观光团”邓超、邹兆龙、包贝尔组成的“画壁旅行团”登台亮相。众人揭秘万花林全景奇情,大谈仙境情感纠结,邓超更是用手机录制现场视频并配以“我爱你”的呐喊,作为献给老婆孙俪的生日祝福。

  闫妮演女王不学哈利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布置成电影《画壁》中众多仙女居住的仙境,三块大银幕上播放电影片段,介绍姑姑、芍药、翠竹、丁香、牡丹等仙女的生活起居之地。“仙境游”总策划陈嘉上讲解了“仙境全景图”,其中的道场、书房、茶居、七重天让记者叹为观止。闫妮介绍说,仙境里有很多仙女,“仙境可供修炼、娱乐,是六星级的”。因为闫妮扮演的女王姑姑手执法杖,与哈利·波特颇为相似,于是便有记者将二人作比。闫妮坦言,拍片时就没想过《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因此不存在借鉴的问题。

  邓超隔空喊“我爱你”

  孙俪因有孕在身,未能出席推介会。主创们得知马上就到孙俪的生日了,于是在活动现场一起为她送上了祝福。老公邓超见此情景,立刻掏出手机拍摄视频,表示要传给孙俪看。邓超还当众高呼“我爱你”,把众位女主演感动得啧啧称道。导演陈嘉上感慨说,《画壁》从开机至今已经一年多时间,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邓超回忆说,整个拍摄过程凝聚着各种欢乐,“包贝尔那里是段子笑话的传播中心,邹兆龙那边是雪茄红酒的供应中心,自己这里就是播放音乐的中心”。

  主演谈对婚姻的看法

  电影《画壁》着重研讨了世间男女的情与欲,角色穿古装,说今天的白话,充满话题。昨天,诸位主演被问到了对待男女之情的态度。包贝尔表示,他无法接受裸婚,看重物质基础,要让爱人吃好、穿好,满足对方的愿望,“你有能力照顾人家的时候,再去娶人家”。邹兆龙说,有些男人希望得到一个拥有许多优点的女人,可是很难做到,“不过作为男人,我倒是做到了”。有记者问邓超,如果他是朱孝廉的话,究竟会选择考取功名,还是选择留在女儿国。邓超稍加思考后回答说:“朱孝廉选择仕途之路,这在当代也是存在的,可以理解。对于他的选择,我欣赏一部分。”

  《画壁》试映获好评

  在推介会之前,主办方还举行了小范围的试映会,放映过程中笑声不断。有观众表示,电影尊重了主流道德观念,片中的笑声出自“会心一笑”,而不是低俗的搞笑。大家也从中悟出了本片的核心思想,即“女人没有爱情是不行的”。《画壁》将于9月29日在全国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