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新闻动态

《舞林大会》评委PK 金星和巩新亮“言和”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9月23日08:43

  金星昨日坐镇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一向言语犀利不依不饶的她昨日难得地主动和巩新亮“言和”。

  前两天金星在微博透露,称本周六不会出席《非同凡响》的总决赛,原因是浙江广电总局将其封杀。虽然一向声称评委只是副业,干不干都无所谓,但金星这回真生了气,认为受到歧视。虽然上不了《非同凡响》,东方卫视还是一如既往力挺她,称金星还是《舞林大会》的评委。本以为以金星的性格,一定会就此事大说特说,但昨日下午记者从三点等到七点,金星都没出现,东方卫视工作人员对记者的采访要求也面露难色:“她现在不接受采访,要说的话都在微博里说了。”

  晚上七点,金星如约出现在《舞林大会》的评委席,梳髻旗袍装女人味十足。前几场她的点评风格都是犀利到一针见血,常把明星说得下不来台,昨日的半决赛,也许是选手的水平有所进步,金星的点评柔和不少,连对“老冤家”巩新亮都客气了。巩新亮倒是“来者不善”,跳了现代舞《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主持人也“煽风点火”,称巩新亮故意选这首歌。金星微微一笑:“造型很好,服装也准确,歌曲也没什么问题,比初赛还是有进步。”但金星也不是好话型评委,还是指出问题:“当你跳双人舞时肢体和情绪非常准确,当你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又不知道干什么了。相信在你的生活经历中,你和男人对峙的时候你是非常自信的,但面对自我你会怀疑自己,我有那么好吗?”

  巩新亮上一场吃了大亏,有些耿耿于怀:“金星老师做女人这么久了,你认为女人的性感是什么?”金星气定神闲:“女人的性感是没人注意你的时候,你也有那种自信和气度,真正的性感是36岁以后才能出来的。”基本上,金星又打败了巩新亮。不过她强调自己的点评都是出于评委的职责,方俊批评巩新亮时她又站出来力挺:“大家就是看两个女人吵特别开心,巴不得我们打起来吧?我是专业的,这回她好就是好嘛。”

  临近终场,金星又变卦了,决定淘汰人选她选择巩新亮,方俊选择高曙光,两人互不相让方俊气得两度离场,不过美国评委sherley站到金星这边,巩新亮淘汰,金星摇起扇子,笑到最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