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Angelababy:彭于晏是弟弟 井柏然是佣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9月23日08:36
Angelababy
Angelababy(资料图)

     由马楚成导演,彭于晏、杨颖(Angelababy)、何洁等人主演的海滩爱情电影《夏日乐悠悠》,昨天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影片风格轻松搞笑,现场一众主创也都显得相当融洽,更互相调侃对方是“烂人”。近期在两部电影中担纲女主角先后和井柏然、彭于晏两人演对手戏的Angelababy,笑言:“彭于晏像我弟弟,井柏然像我佣人。”

  《夏日乐悠悠》将于9月30日在全国上映,主打黄金周档期,马楚成坦言不惧同期三部大片的夹击压力。

  彭于晏叫baby“姐姐”

  在《夏日乐悠悠》中,彭于晏和baby扮演一对情侣,共同演绎没有吻戏的小清新爱情。谈到不能和baby有亲密戏会不会感觉很遗憾,彭于晏说:“现在年轻人的爱情大多都很重口味,所以我们才希望给大家一些清新的感觉。”他大赞baby尽管只有22岁,但却已经知道自己未来的梦想和计划,而且可以做女主角。“我自己22岁的时候好像才开始拍戏,没她这么有规划。”

  不过在baby眼里,年纪比她大的彭于晏还是像弟弟一样,很好玩。彭于晏也十分配合地现场叫baby一声“姐姐”,让台下记者们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有人问baby彭于晏是弟弟,那之前她搭档过的井柏然又是什么,baby笑说:“他啊,可不可以说他是我的……佣人?因为他老是弄西瓜给我吃,还雕花啊什么的。”

  今年因为主演了电影《翻滚吧,阿信》,被认为是金马影帝最有力的竞争者,彭于晏谦虚表示:“能入围我就非常开心了,拍这个电影是希望能够给工作人员和导演带来实质性的帮助。演员的辛苦大家都看得到,但幕后工作人员的辛苦有时候不那么容易让人看到。我们也在积极协商,希望这部电影能在内地上映。”

  马楚成遇大片不惊慌

  说到影片原本是一部为夏天而拍的电影,为什么等到9月底才上映,导演马楚成带点无奈地说:“电影拍完已经是6月,后期做到8月,审查也等了一个月。本来想要不要明年夏天再上,但是投资方觉得明年再上就是旧片了,所以还是决定今年上。还好,广州和香港都属于南方地区,即使9月底也还不是很冷,所以看看美丽的海滩也不错。”

  不过黄金周期间内地有三部大片同时上映,问到马楚成会不会因此而有压力,他说:“我反而觉得压力小很多,天塌下来都有这样大片顶着。我们这个电影很适合拍拖的男女看。”一旁的何洁也说:“看了以后会感觉甜甜的,跟吃冰淇淋一样。”

  何洁在电影中扮演baby的闺蜜,戏份不多,而且主要负责“打广告”。马楚成替何洁解释说:“其实广告的部分我都小心处理了,希望令大家都比较舒服。找何洁就因为她性格比较开朗,而且做完之后很快就有广告公司找她代言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